[Goodstay認可]薄荷旅館 - 限女性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釜山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Goodstay認可]薄荷旅館 - 限女性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2並共有113條評價

[Goodstay認可]薄荷旅館 - 限女性評價:

住宿位置在地鐵3號出口旁,採取密碼進出~價錢合理CP值高~推薦預算有限的單人旅客~住宿的地點非常好,離南浦洞、樂天百貨、BIFF廣場非常近, 4人房房間有點小, 小到只夠展開一個行李箱, 也沒公共空間可以吃東西,必須要到 check in 的咖啡廳裡有點不方便當天尋找入住登記的咖啡廳花了很多時間中央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個可以右轉的路口右轉,右手邊轉角處的咖啡廳check in;14:00~16:00這段時間(說是因為要打掃)不能待在房間非常不便...為二2個不方便以外!地點真的很好~(走路)到樂天、南埔商圈、電影街、扎嘎其約5~10幾分鐘就能到位置就在地鐵出口,距離南浦洞也很近 早餐也不錯吃,另外也有提供盥洗用品(牙刷需自備) 整體來說簡單經濟實惠!早餐很好吃 不過9:30才開始 有點晚 住宿在三樓 沒有樓梯 提大行李的話可能有點不適合民宿無廚房,電視,冰箱,夏天想冰冷飲超不方便。沒有工作人員,想詢問事情沒人管。沒電梯沒員工自己拿密碼自己扛行李自己找房間全都自己來。房間像膠囊房木片隔間,隔壁翻身都聽的到,隔音超差。不推。被單有前者mc汙垢,我住2晚都沒換。房內有蚊蟲。早餐是巷子內的咖啡廳,它同時提供多間民宿的早餐,我9:30就到了,但一直沒叫我取餐,我等了1小時忍不住問櫃檯,他態度超差的,隨便應付我。感覺超級差的民宿。背包客千萬不要選這民宿,太差了。Google Map 時找不到住宿處,必須先到巷內轉角咖啡店check in ,員工常搞不清楚訂幾晚住宿,第一天到時wifely 不能使用也是要到咖啡店詢問,早餐時間較晚還不錯吃交通地點很好,中央站3號出口出來即是,走路到南浦站5分鐘內,但是16:00才能chick-in所以提早到要先去找隔壁巷子內轉交的咖啡廳老闆寄放行李或進行chick-in,完全是女生,房間上舖樓梯有點難爬,樓梯太窄了,我都用跳的,早餐提供時間偏晚9:30才開始,我雖然訂早餐但3天來都沒機會吃確實地鐵站出口就到,但必須先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在直走沒多久右邊轉角ㄧ家咖啡廳跟老闆報到喔~是只接待女宾的因此安全比较放心,入住的4人间,在旁边的咖啡店CHECK IN,提供付费早餐。卫生间很干净,房间有帘子拉下来也有私密空间。

下榻薄荷民宿 - 只限女性,感受釜山的獨特魅力。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Fi, 公共 Wi-Fi, 停車場, 禮賓接待服務, 保險箱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 客房內飾優雅,方便設施齊全。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薄荷民宿 - 只限女性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Goodstay認可]薄荷旅館 - 限女性
  1. 韓國訂房
  2. 釜山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q2b1a 的頭像
    nq2b1a

    【南道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nq2b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